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能源观察平台 > 石油

国际油价回升至每桶131美元以上

  新华社纽约7月21日电(记者杨蕾)由于市场担心热带风暴可能影响墨西哥湾原油生产以及伊朗核问题谈判未取得进展,纽约市场油价21日反弹升至每桶131美元以上。

  据美国国家飓风中心报告,正在进入墨西哥湾的热带风暴“多莉”可能于22日发展为飓风。
美国能源部报告显示,如果“多莉”按照目前的路线前进,将可能避过墨西哥湾的主要产油区,但是本周晚些时候仍有可能威胁到沿海的一些炼油设施。英荷壳牌石油公司21日称该公司已经开始从墨西哥湾西部撤出工作人员。墨西哥湾北部地区原油产量占全美产量的25%左右。

  此外,19日在日内瓦举行的关于伊朗核问题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美国国务卿赖斯21日警告说,如果伊朗在两周之内不对六国新方案做出回应,将面临更严厉的制裁。中东局势再度紧张加剧了投资者对该地区原油出口可能受到影响的担心。

  受以上因素影响,当天纽约市场油价开盘后一路上扬,盘中最高攀至每桶132.05美元。到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16美元,收于每桶131.04美元。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9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42美元,收于每桶132.61美元。

  纽商所8月份交货的汽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4.62美分,收于3.2171美元。8月份交货的取暖油期货价格每加仑上涨5.64美分,收于3.7479美元。8月份交货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每千立方英尺下跌6美分,收于10.510美元。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