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东方液压机械厂助威2008奥运

临清市东方液压机械厂
投票 查看结果

  东方液压机械厂助威2008奥运

  临清市东方液压机械厂是国内液压包装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力量雄厚。产品广泛应用于废纸、化纤、亚麻、短绒、羊毛、药材、稻草、布匹、废品回收等各行业的软物质压缩打包和铁屑的打包。产品畅销山东、河南、湖北、浙江、广西、内蒙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发往日本、乌兰巴托、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给客户物质的仓储和运输带来了很大的方便和客观的经济效益。

  我厂将一如既往,与您携手,以一流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共创美好的明天。

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客户的支持,使我们更自信,我厂广大员工将以更加热情优质的服务,恭候各地新老客户光临。 主要产品有:

  1、废纸打包机、2、服装打包机、3、劈木机、4、棉花打包机、5、稻草打包机、6、金属打包机、7、压力机、8、液压油缸、9、电动机、10、液压配件(阀、泵、密封件、高压胶管、管接头、液压辅件)、11、棉花加工设备12. 大型自动打包机13. 废纸打包机14. 多用途打包机15. 服装、布匹、药材打包机等各种类型的打包机.

  在奥运即将到来之即, 临清市东方液压机械厂携全体员工恭祝奥运:

  顺利的举行,祝福中国的体育健儿多拿金牌!!!

  临清市东方液压机械厂也将以全新的思想和观念与奥运一起腾飞,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走出山东,走向中国,从而走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