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东明钢球为奥运加油

山东东明钢球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东明钢球为奥运加油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2008北京奥运盛典已迫在眉睫。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具有江北水城的??聊城,一定会迎来众多外国游客,地出冀鲁交界的山东东明钢球有限公司,诚邀来自海外的朋友,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尽地主之谊。

  山东东明钢球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专业配套轴承钢球的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轴承化工、矿产、汽车工业、仪表、医疗器械、摩托车、自行车及球磨上。

  产品规格有轴承钢球1-101.6mm、碳钢球1mm-101.6mm,轴承钢球、碳钢球、不锈钢球、球磨球为广大新老用户提供品质优良、经久耐用、规格齐全、价格合理的各种钢球。同时还生产销售不锈钢球、软球及球磨球。产品精度有G10、G16、G20、G28、G40、G100、G200、G500、G1000等等。本公司拥有检验齐备的检验设备仪器,高素质的技术人员,确保质量稳定,良好的信誉深得新老用户好评,产品远销国内外。

  本公司地理位置优越,处在冀鲁交界的历史名城----临清市,京九铁路横跨南北,济馆高速贯穿东西,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宗旨: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求实高效、力创辉煌。公司总经理蔡东明携全体员工真诚欢迎新老用户前来洽谈合作、携手共赢。

  奥运的今天就是东明钢球的今天,奥运的明天也是东明钢球的明天!

  公司总经理蔡东明携全体员工恭祝奥运会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