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苹果超宏基成美第三大PC制造商 戴尔仍保第1

  赛迪网讯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苹果已经超越宏?成为美国仅次于戴尔和惠普的第三大电脑制造商。

  据国外媒体报道,Gartner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苹果电脑在美国的销量激增,达到140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一举成为美国第三大电脑制造商,市场份额增加了两个百分点。

  另外,戴尔以525万台的销量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增长12%;排在第二位的惠普则售出417万台,增长5.6%。原本排在第三位的宏?被苹果挤下了前三的位置,其销量下滑了20%,退居第四。第五位的东芝则增长了2.8%。

  第二季度美国整体市场的电脑出货量为1650万台,同比增长了4.6%。

  不过,在第二季度的全球电脑销售市场的前五位中依旧不见苹果的身影,其314万的季度出货量仍然落后于排在第五位的东芝。惠普和戴尔则换了个位置,在美国市场惠普是第二,但在全球市场是第一。此外,全球PC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

  作者:李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