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奥运门票还剩82万张25日开始零售

  赵奕

  22日下午,北京奥组委公布了奥运会境内公众第四阶段的售票政策。

  从2008年7月25日起,北京奥运会最后82万余张比赛门票将通过场馆售票亭面向公众发售。公众可使用现金或Visa卡在售票亭排队购票,每次排队只能购买1个场次,最多2张体育比赛门票,门票当场领取,为热敏票。

  “所谓热敏票,是指相对于第一、第二阶段销售的,有纪念价值的门票而言,它是临时机打的票,因此没有那么精美,但所有的防伪措施都是一样的。”昨日,奥组委票务中心的一位工作人员对《第一财经日报》表示。

  根据北京奥组委此次公布的政策,本阶段售票只面向公众个人,不接受团体购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售票方式上与前几个售票阶段有所不同,采用了售票亭售票的方式,购票人可现场领取门票。售票时间为从7月25日起的每天9点至18点。由于每个售票亭所售门票比赛均不同,北京奥组委特别提醒公众要提前了解各售票亭的售票信息,安排好时间。

  奥林匹克中心区售票亭将销售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国家体育馆、击剑馆、五棵松棒球场(不含篮球馆)的比赛门票。除奥林匹克中心区外,北京市还有另外17个售票点,均在比赛场馆附近。

  此外,对于京外赛区,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赛区场馆售票亭只销售当地足球比赛门票。

  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主任朱炎介绍,此次销售的82万张门票中,北京地区场馆的门票约25万张。由此推算,在奥运其他6个赛区将销售57万张。“除了卖剩下的票,还有部分中签未取的门票,总之,前三阶段留下的全部门票也将会在这一阶段销售。”前述工作人员表示。

  本届奥运会此前共进行了3次门票销售,第一阶段为159万张,第二阶段180万张,第三阶段138万张。由于此前采用网上申购,购票需求均集中在篮球、足球等热门场次,因此其他场次还有剩票。

  北京本地的剩余门票目前涵盖了500多个场次,但朱炎特别提醒购票者,包括“鸟巢”、“水立方”、五棵松场馆群等热门场馆均有门票出售。朱炎同时表示,各销售点门票数量有限,当日售完后将次日再售,因此购票者应提前登录门票网站掌握相关销售情况。在前三阶段门票销售中扮演重要角色的中国银行,此次不在分销渠道之中。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