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华夏银行“七链条”缓解企业融资难

  谢少萍

  紧缩的货币政策使越来越多的企业面临缺钱的烦恼。华夏银行(600015.SH)昨日在广州推出其供应链金融服务品牌??“融资共赢链”。

  华夏银行广州分行行长李树文昨日介绍,“融资共赢链”是华夏银行针对企业在商品流通中的不同需求推出的七条融资链:帮助企业在没有现实货物情况下实现融资的未来货权融资链;帮助企业盘活库存、实现快速融资的货权质押融资链和货物质押融资链;帮助企业解决赊销过程中产生的应收账款问题的应收账款融资链;帮助企业利用国际货币市场资金、降低成本的海外代付融资链;帮助企业提升信用等级、获取商业机会的全球保付融资链;帮助企业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便利境内外采购的国际票证融资链。

  华夏银行供应链金融系列产品主要服务钢铁、有色金属、汽车、装备制造业、能源、建材和家电等重点行业的核心企业及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所形成的供销网络。去年以来,华夏银行各领域供应链金融业务量累计213亿元;今年前5个月,华夏银行供应链企业金融业务量已达161亿元。

  

(责任编辑:钟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