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东阿阿胶认购权证重现负溢价

  王斌

  认购权证昨日整体平稳,东阿阿胶发行的认购权证阿胶EJC1(031007.SZ)成为昨日跌幅第二的认购权证,并再度出现负溢价,成为昨日交易的权证中第二只负溢价品种。

  尽管阿胶EJC1昨日开盘后呈现低开高走局面,但全天依然平稳下行,收盘下跌2.17%,收于15.72元,全天成交8亿元,换手率49.78%。

  同日,正股东阿阿胶(000423.SZ)下跌2.39%,收于21.23元。按照阿胶EJC1行权价5.5元计算,目前其内在价值为15.73元,权证价略低于其内在价值。不过溢价率仅为-0.05%,这也是上市交易以来,阿胶EJC1首次收盘出现负溢价。

  按照阿胶EJC1的公告,其首日开盘参考价为16.132元,但当日收盘就下跌了3.61%。按照阿胶EJC1派送前三个交易日东阿阿胶正股的平均价格计算,抢权的投资者盈亏的平衡点为10.84元,而阿胶EJC1上市的参考价高于此,由此也给其价格走势带来了一定压力。

  深交所盘后的信息显示,阿胶EJC1昨日买入金额前两位的均是机构席位,其中国泰君安交易单元(010000)当日净买入了1980.98万元,紧随其后的一机构席位也买入1583.29万元。

  不过,一位券商研究员表示,尽管阿胶EJC1首次出现负溢价,但是作为深度价内的和新上市的品种,阿胶EJC1未来的时间价值超过目前在交易的其他认购品种。

  

(责任编辑:钟慧)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