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山西焦煤集团拟与宝钢建“战略合作伙伴”

   日前,山西焦煤集团董事长白培中表示,焦煤集团要把宝钢作为“走出去、引进来”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开展项目合作或全面合作,建立与宝钢的合作平台,提升与宝钢的合作关系。

  同时,山西焦煤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宝钢煤炭供应的保障力度。

  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徐乐江近日走访了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他表示,宝钢希望与山西焦煤集团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并融入双方的战略发展之中,在双赢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山西焦煤集团目前供应宝钢主焦煤、肥煤和1/3焦煤。作为宝钢炼焦配煤的主力品种,长期以来,山西焦煤集团的焦煤和肥煤对宝钢焦炭强度的持续提高、高炉的顺行高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宝钢透露,宝钢集团对煤炭尤其是山西产强粘煤的需求量逐年递增,对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2007年4月,宝钢与山西焦煤集团合资组建了山西霍宝甘河煤矿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开发甘河煤矿。双方还在钢铁贸易领域开展了合作。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甘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