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重组董事会 中国电信拟发500亿公司债

   中国电信21日发布公告,将于2008年9月5日召开特别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王晓初及尚冰等高管继任事宜以及发行最多不超过人民币500亿元公司债等决议。

  公告披露,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将选举出新一任董事会及监事会。

据悉,在中国电信此次提交的董事会成员名单中,刚刚从中国联通任上调入的尚冰、杨小伟均在其列,而中国第一任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则被推举为独立董事。原有的执行董事冷荣泉和李平则不在候选之列。

  业内人士认为,中国电信董事会的改组,是新人事任命的必然结果。7月9日,中国电信宣布任命尚冰出任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杨小伟出任执行副总裁。原任总裁冷荣泉辞去了相关职务。

  此外,本次股东大会还将审议及批准公司以一批或分批形式在中国境内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500亿元的公司债券,以及批准扩大公司发行债券的授权,从之前的人民币600亿元增加到800亿元。

  中国电信表示,此次发行公司债券将会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制定债券品种,所得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运营资金等需求,其期限最长不超过10年。

  

(责任编辑:佟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