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魏家福辞任中远太平洋董事会主席

  魏家福正式辞任了中远太平洋有限公司(01199,HK)董事会主席之职。昨日,中远太平洋对外宣布,魏家福还将辞任中远太平洋非执行董事职务,即日生效。该公司委任现年58岁的陈洪生为董事会主席,并从执行董事转为非执行董事。

  中远太平洋对外称,这样魏家福可以更专注于担任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总裁及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1919,SH)董事长兼CEO的工作。

  中国远洋控股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人事调整公司早已确定过了,因为中国远洋控股被确定为集团公司中的旗舰和上市平台,所以魏家福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关注中国远洋控股。现在由集团几个副总裁继任相关公司的董事长,也有利于各公司的经营。

  陈洪生作为中远太平洋非执行董事之期限由2008年7月22日起共计3年。截至今年12月31日,陈洪生将可收取董事袍金120000港元及额外每年 30000港元按比例给予的作为董事会主席的酬金。陈洪生还拥有由该公司授出的可按行使价每股13.75港元认购1000000股本公司股份的权力。

(责任编辑:佟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