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东方电气中大单获批股票 利于缓解公司地震损失

  昨日东方电气宣布,公司发行不超过6500万股A股的申请已获得证监会批准。此前,公司刚刚中标迄今最大一个风电设备制造项目。专家表示,有助于缓解公司因地震所遭受的损失。

  在国家特许权风电场项目甘肃酒泉风电基地一期工程招投标中,东方电气的6个风电场项目中标,总金额73.24亿元。

这6个项目共计115万千瓦,这是迄今为止该公司中标最大的风电设备制造项目。

  据悉,甘肃省酒泉市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设项目将在“十一五”期间新建风电装机容量300万千瓦,到2010年底,该基地累计装机达到341万千瓦,2020年累计装机容量达到1065万千瓦。

  东方电气是在香港上市的第三大中国电力设备生产商。东方电气在5月份的中国汶川大地震中受到了严重影响,损失近16亿元。目前,东方电气风电事业部已全面恢复生产。

  根据5月19日的公告,东方电气已与中国节能发电投资有限公司签订了12.4亿元共134台风电合同。

  地震之后,东方电气集团共获得国资委5亿元注资和6260万元央企捐款,并得以豁免当年利税,集团公司还先后获得华能集团45亿元的发电机组设备订单、中核集团50亿元核电订单、国电集团82亿元合同订单。

  

(责任编辑:佟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