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三洋电视调整内地市场战略

  为了更加有效地推进中国市场的业务,三洋电视近日开始着手市场战略及产品阵容的调整。三洋电视承诺,将加大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的力度,继续优化调整市场策略和产品策略,不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首先,三洋电视将在一级市场重新优化现有资源,调整市场策略,使一级市场在三洋电视的整体市场布局中能有更好的市场表现,发挥更高的效能。

  “想要真正摆脱一级市场的困境,仅仅依靠对一级市场的优化显然是不够的,开拓新的市场增长点势在必行。”三洋电视高管表示,家电厂商“家电下乡”工作的全面铺开,为二三四级市场带来了潜在的机会。在保证一级市场的同时,加大对二三四级市场的开发力度是整个行业未来的趋势。而发力二三四级市场,正是三洋电视此次市场策略调整的第二步。

  作为三洋电视中国市场布局的重要板块之一,二三四级市场历来受到三洋电视的重视。尽管这一市场的大多数份额依然被国产电视品牌占据,但近几年三洋LCD、CRT电视的销量开始活跃。截至目前,三洋电视已经在全国二三四级市场建立了1000余家销售网点和1000余家售后服务网点。

  在“优化一级市场,扩张二三四级市场”思路的指导下,三洋电视未来将继续重抓产品策略,在以改善产品结构来适应市场的同时,全力打造产品差异化优势。

  商报记者 吴辰光

  

(责任编辑:佟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