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国监狱超员 囚犯厕所安枕

  英国一些监狱由于超员严重,犯人不得不睡在囚室厕所内。

  英国监狱事务督察长安妮?奥厄斯在22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说,英国北部的唐卡斯特监狱因为超员严重,有些犯人只能睡在厕所里。

  奥厄斯说,唐卡斯特监狱的囚室原本只能关押两名囚犯,而由于犯人太多,监狱方面不得不在囚室自带的厕所里加床,让第三名犯人住在里面。
目前,这个只能关押800人的监狱已经收纳大约1000名犯人。

  设在伦敦的民间团体“霍华德刑罚改革联盟”告诉路透社,唐卡斯特监狱的情况并非孤例,超员现象在全国监狱中普遍存在。

  “这种氛围之下,不难解释为何唐卡斯特监狱中自残和自杀人数在不断上升,”该团体负责人弗朗西斯?克鲁克说,暴力行为和简陋的生活条件可能使犯人在获释后仍参与犯罪行为。

  此外,奥厄斯在报告中指出,英国囚犯们的医疗条件令人担忧;他们整天无所事事,缺乏教育。(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田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