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德国伊拉克表示愿恢复两国历史上密切的贸易关系

  新华网柏林7月22日电(记者王?)德国总理默克尔与伊拉克总理马利基22日在柏林举行会谈后说,双方愿意恢复两国历史上密切的贸易关系。

  马利基访德的主要目的是呼吁德国经济界赴伊拉克投资,加强与伊拉克的经贸关系。
马利基呼吁生产建材的德国企业投资伊拉克基础设施建设,并承诺保障外国企业的安全。他说,伊拉克安全形势近6个月来发生了关键性的好转,“我们有能力自行维护安全”。

  默克尔则表示,德国愿“开创与伊拉克关系的新篇章”,但她对伊拉克的安全形势仍持谨慎态度。她说,伊拉克安全形势尽管正在好转,但还不能说一切都已经安全。

  在上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德国是伊拉克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据德国媒体报道,德国巴斯夫化工集团旗下的能源公司正力争获得开采伊拉克石油的执照。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默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