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长城开发将控股深圳开发磁记录公司

   见习记者 赵丹秦

  本报讯 长城开发(000021)全资子公司开发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拟以9999.96万元的价格收购深圳开发磁记录股份有限公司15%的股权。收购完成后,长城开发及子公司合计持有的磁记录公司股权将由原来的42%增至57%,而长城开发控股股东长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磁记录公司另外43%的股权。

  据了解,磁记录公司于1995年成立于深圳,主要从事计算机硬盘驱动器的核心部件?硬盘盘基片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目前产销量为全球第二位,占全球硬盘盘基片的20%以上。数据显示,磁记录公司去年实现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为13.05亿元、1.31亿元;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56亿元、净利润2832.8万元。

  长城开发认为,此次收购符合公司产业链整合的既定发展战略,不仅是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计算机核心零部件业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公司硬盘产业向纵深发展、以形成更加集中和专业的大规模化生产、并提高公司产业发展的速度和规模化效益的需要。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