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第一财经媒体专区 > 简介

第一财经日报简介

  《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日报》是中国第一份财经日报,由中国三大传媒集团——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北京青年报社联合主办。作为中国财经日报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它秉承“商业改变世界”的理念,坚持权威主流、专业负责、理性大气、贴近市场的编辑方针,已密集覆盖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唐、西南、香港等中国重要都市经济商圈,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财经报纸。

  《第一财经日报》230名记者覆盖全球市场,为读者传递及时、准确、全面、权威的资讯和分析。在国外,《第一财经日报》在纽约、华盛顿、硅谷、洛杉矶、渥太华、伦敦、巴黎、东京、布鲁塞尔、新加坡等地拥有十多位记者。在国内,《第一财经日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拥有强大的采编网络,并将记者站覆盖到南京、重庆、武汉、成都、西安、长沙、济南、昆明、青岛、福州、杭州等全国十余个城市。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