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直销行业 > 直销行业最新动态

爱心集结号

  来源:当代直销

  [编者按] 爱心集结号

  策划/当代直销编辑部

  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汶川8.0级大地震发生后,直销企业玫琳凯于5月13日上午第一个进行了抗震捐助,吹响了直销行业的“爱心集结号”。

随后,新时代、金士力佳友、完美等企业紧跟其后,投身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一时间,直销企业、经销商、直销人员、业内人士纷纷行动,迅速汇成了直销行业爱的长河,每个个体顿时成了地震抗灾的最前线!

  在汶川地震发生后的100个小时内,一些直销企业没有积极的行动和很好的表态,被网友点名了,或说被品头论足了一番。也许这些企业是由于内部捐款机制的问题慢了一些,也可能是部分企业当初真的没有这个捐赠计划,当时在业内的情形,从外界来看,是形成了“直销媒体推着直销企业往前走”的现象。后来的新闻是很多的直销企业纷纷加入到了捐助的行列,有的企业进行了第二次、第三次捐赠……

  现在,在国家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救援工作已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据初步统计,截止到2008年5月30日,直销企业总共捐助23834万元。

  我们的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除了已知的爱心企业外,有些企业的捐助或许还不被大众所知道。这其中的原因包括,有的企业捐赠了不想对外宣传,有的企业自认为数目太小不好意思,有的苦于内部捐款机制麻烦而有心无力……但是它们都作为了,都是令人感动的!

  在这里,我们没有按照每个企业的捐助情况进行逐一报道,而是按照我们杂志社的想法和思维,从行业的角度,对直销企业的捐助行为进行全景式地扫描,整体进行了梳理和报道,对企业的公益宣传进行了营销学分析和解读,对直销企业的捐款总额进行了全国高度上的认识和看待。于是,读者就看到了本期关注中,既有企业实施大救援的情况报道,又有企业对灾后重建工作的思考,和它们对自身企业文化的体现和传播,更有他们对直销行业的贡献和形象提升的努力。中国直销业,正走在大道上!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