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沪七宝板块二手房成交量逆势上扬 同比增长20%

  在沪上楼市成交量一直在震荡下挫的情况下,位于闵行的七宝板块二手房成交量和看房量却出现了逆势上扬。新民网今日从多家房地产中介公司获悉,近期由于闵行一手房的价格下调,使得二手房价格出现松动,引来了大量的看房者及成交量,同比增长近20%。

  据美联物业闵行区莘庄分行营业经理杨靖国介绍,由于轨道交通9号线经过闵行的七宝地区,在七宝设有中春路站和七宝站两站,缩短了七宝与市区的距离。在轨道交通的利好刺激下,七宝房价一直保持增势,现时板块目前市场行情价为12000元/平方米左右,板块内的部分楼盘房龄都将近10-15年,但房型较好,绿化配套比较完善,受较多自住购房者青睐,尤其以100万-150万元左右的总价最为畅销,一般购买此房产的客户群是比较有实力的新上海人。另外次新房房龄在5年之内的也较为抢手,两房的总价在100万左右,购买的客户群体以外来人员居多。

  据介绍,受房龄影响,此板块房龄在10年左右的楼盘,价格上升空间较小,因此在整体楼市下挫的情况下,这部分楼盘二手房市场就出现了松动,这也给一些经济实力不强的新上海人提供了新的选择,目前这部分房源的推盘量及看房量增长明显。而租赁市场,由于房源众多,使得价格比较温和,价格的涨幅空间也较小,基本上两房的租赁价格在2000元/月左右。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