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高开低走 多空分歧显现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高开低走 多空分歧显现

今日市场受美股昨晚大幅上涨刺激早盘高开,但股指却高开低走,呈现震荡格局。上证指数最高冲高至2887后,受阻于2900点附近的压力震荡回落,在昨日收盘位置附近震荡整理,再度收出十字星,深证成指则收出小阴线。

从盘面来看,有色金属、煤炭能源以及地产板块是今日大盘杀跌的主要动力来源,这表明以基金为代表的市场主力机构依然在减仓。涨幅榜上,海星科技氯碱化工中水渔业富龙热电等近十只个股位列涨停,没有明显的板块效应,个股各自为战。板块看,农业股后来居上,午后崛起,带动了股指有一波较小的反弹。汽车、航空、石油等原油期货走低受益股表现良好。整体看,市场表现较为谨慎。

从后市上看,由于成交量未能有效配合,大盘上攻显得力不从心,目前正处于箱体平台的整理当中,且处于该箱体的上沿,对于未来的突破方向,还需要看消息面上是否有重大政策出台,若仅以市场内在趋势发展,市场将继续维持整理态势,操作上投资者需保持谨慎态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