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市场回落风险再度加剧

机构:银华投资
外围市场继续高歌猛进,而A股市场却在短暂冲高后继续回落,其背后隐含的是对奥运行情的失望。今天大盘继续小幅缩量,指数收出两连阴,这是个不祥之兆,预示着资金已经无心纠缠于后续行情,纷纷采取逢高出局的操作。

热点上看,虽然有银行股、H股、中字头股报收红盘,但那只是受港股上涨顶托效应的影响。在指标股上涨的情况下,个股抛压依然沉重,对市场负面影响不小,因为外围股市也只是受油价下跌带动出现的反弹行情,主要股指短期都已经出现超买迹象,随时可能大幅回落,在这样的心理预期下,指数有可能大幅回落探底。

导致投资者的失望情绪还有一重要原因是近期管理层虽然反复强调稳定,但是都停留在口头上的表态,口惠而实不至,表明管理层本质上并不愿意轻易出台实质行的利好政策。这使得市场失望的情绪在一次次期待里扩散。

或者市场需要再一次的大幅杀跌才有可能促使管理层出手,而不是仅仅出口。如果这一点逐渐成为市场的共识,杀跌就不可避免。从技术图形上看,指数已经出现了收敛整理的态势,一旦向下突破,2500点的支撑恐将轻易击穿。

故此操作上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应该努力逢高出局,降低仓位,以规避市场杀跌的风险。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暂时无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成本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60% 13.65万

2、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10% 12.58万

帐户总额:163.1万 现金:136.87万元 收益情况: 6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