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市场能否形成突破?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承接昨日走势继续调整,未能在今天选择向上突破,而成交量也继续维持在600多亿元的水平。这会不会向前面走势那样,再会寻底的走势?我们的观点是不会的,明天有望形成突破。

消息面上,今天证监会关于“大小非”流通不会再加“第二把锁”的发言,对多方而言是不利的,市场也给出了这样的反映。

但我们认为,在前面管理层已就“大小非”问题出台了减缓流通的政策,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再度出台新的政策难免会有朝令夕改的问题,也将大大降低政府的公信力,所以今天这个发言也是情理之中的。所以大家也没有必要因这个问题而对行情有所怀疑。

技术上,我们告诉大家,这里市场就是在构筑头肩底的底部形态,现在就差突破。而我们的观点依然没有改变,明天市场就有望形成突破。为什么?首先5、10、30日均线已处于粘合状态,短期有选择方向的要求;另外,最近三天,我们看到市场虽然没有走出凌厉的攻势,但高点还是在逐步走高,表明多方依然在掌控市场;最后我们发现,这次头肩底的形成时间超过一月有余,多方用了这么长的时间形成的底部也不会轻易放弃的。所以有股者要继续坚定持有,轻仓者还是要择机买入。

热点方面,今天上海本地股依然表现抢眼,这也是我们这两天一直让大家关注的板块,从该板块连续三天的走强,对多方信心有很强的提振作用;另外,市场中的大蓝筹品种今天也出现了异动,如早盘的汽车和尾盘的钢铁板块,但我们重点关注的银行股今天也开始企稳并有出行情的迹象,这也是市场冲关必不可少的。所以我们还是要抓住市场的机会,对部分潜力品种进行介入。昨天我们认为的 “三低一超”的品种,依然是关注的重点。今天建议大家可以关注国栋建设(600321)。该股有技术优势和循环经济概念,最主要的是该股底部逐步抬高,还是没有大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