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农发行上半年支持收购粮食1439亿斤 同比多收454亿斤

  新华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陶俊洁、赵晓辉)记者23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农发行上半年累放粮棉油收购贷款1584.8亿元,支持收购粮食1439亿斤,同比多收454亿斤。

  来自农发行的数据显示,今年夏粮收购平稳,到6月末,已累放小麦收购贷款513亿元,支持收购小麦592亿斤;其中执行最低收购价预案的6省分行累放贷款419.9亿元、支持收购小麦463.1亿斤,同比分别增加130亿元、163.4亿斤。


  与此同时,农发行筹资成本继续得到控制,上半年,累计发债筹资1421.1亿元,同比多筹441.1亿元,增幅45%,平均发行成本为4.6%。各项存款日均余额稳步增长,资金交易金额稳步上升,并成功开办买断式票据贴现业务。

  此外,农发行资产质量继续改善,到6月末,不良贷款余额比年初减少47.9亿元,同比多下降18亿元;不良贷款率5.4%,比年初下降0.9个百分点。

  在汶川地震以后,农发行先后调增地震重灾区行信贷规模50亿元,累放各类抗震救灾贷款60亿元,有力支持了灾区水网、路网、电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和病险水库除险加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