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必和必拓年度产量大增 铜和铁矿石增幅最大

  全球最大采矿企业必和必拓发布年度产量数据??今年的产量将大幅增加,其中第四季铜和铁矿石产量增幅最为强劲。

  必和必拓称,第四季铜产量较上年同期上升14%,铁矿石产量增加15%;用于钢铁冶炼的煤炭产量减少18%,而用于发电的煤炭产量与上年同期持平。


  分析人士认为,产量剧增将帮助必和必拓在该生产年度中的利润额创出新高,而这很大程度上应归功于中国。目前,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铜消费国,今年前六个月的铜进口量同比翻了一倍。即将上任的必和必拓新CEOMariusKloppers表示,为了迎合中国对于基础原材料的旺盛需求,必和必拓希望能将铜产量的年均增幅提高到10%。昨天的报告显示,必和必拓在截至6月30日的过去一个生产年度中,铜产量为125.01万吨,同比增长了7%。同样得益于中国对于铁矿石的旺盛需求,必和必拓在上一生产年度中,铁矿石产量增长8%。 (来源:全景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