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广东移动投资70亿元保障奥运期间话务数据畅通

  新华网广州7月23日电(记者陈先锋)广东移动23日向外界展示奥运保障与服务方案。为确保奥运期间话务和数据业务的畅通,广东移动上半年已经投入70亿人民币。

  为保障奥运期间通信服务的畅通,广东移动围绕“3G”业务完成了97个核心软交换局、223个端局等设备的检查,消除软件故障隐患。
同时,针对广东与奥运城市间的长途话务和互联网业务流量和网络安全,提前进行了设备和传输链路的扩容,确保网络通信容量。

  广东移动还加大对TD网络的优化力度,开展了1000多个室内覆盖的补点工作,提高了TD网络的可用度,确保广州、深圳、东莞及广深高速沿线的覆盖。

  除了奥运网络保障,广东移动推出了手机电视直播等服务。北京奥运期间,移动用户可通过手机“奥运专区”栏目同步观看赛事进程,在电视、网络直播外拥有全新的资讯、娱乐信息渠道。

  广东移动还为志愿者和媒体工作者提供专项的优惠计划。其中,广东移动将为奥运志愿者提供免预存1元购TD手机优惠,免去USIM卡费,并在账户中一次性赠送1000元话费。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