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全球变暖与可持续发展观测平台 > 全球变暖现状

中国第三次北极科考队进入西半球考察作业

  新华网“雪龙”号7月23日电(记者崔静)中国第三次北极科考队北京时间23日12时跨过180度经线,从东半球驶入西半球,并继续在白令海上进行考察作业。

  白令海是中国第三次北极科考的重点考察区域之一,科考队将在白令海盆、北白令海测区和白令海峡测区的35个预设站位,进行海洋物理、海洋化学、海洋地质等多学科的定点综合观测。
截至目前,科考队已圆满完成了11个站位的观测活动。

  担负着中国第三次北极科考任务的“雪龙”号极地破冰船于7月11日从上海出发,经日本海、鄂霍次克海进入白令海,至今已航行3100余海里。按计划,“雪龙”号将于7月29日结束在白令海的作业,到达美国诺姆港,随后开展对北极地区楚科奇海、楚科奇海台、加拿大海盆等海区的观测活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