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通证券12天狂抛3460万股浦东建设

  每经记者马宇飞

  因包销成为浦东建设(600284,收盘价11.86元)第一大股东后,海通证券便成为市场关注的对象。由于所持有的股份为非限售股,分析人士普遍认为,在浦东建设的增发股上市后,海通证券将会不停地减持。


  事实也正是如此。从7月8日浦东建设增发股上市以来,海通证券在12个交易日内已经狂抛了3460万股浦东建设,占其总股本的10%。

  资料显示,浦东建设此次共计增发1.2亿股,增发价格为10.64元/股,募集资金12.77亿元。然而,受股市暴跌影响,此次参与增发的申购明显不足,作为承销商的海通证券不得不包销剩余的9213.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6.63%,成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正如市场所预料的一样,7月8日浦东建设增发股上市以后,海通证券便一直不停地减持手中的股份。

  7月18日,浦东建设发布公告称,海通证券于7月8日至14日,通过上证所集中交易系统减持公司5%的股份,即1730万股,减持的价格区间为11.05元~12.02元。

  今日,浦东建设再度公告称,在7月18日至23日,海通证券同样通过上证所集中交易系统减持公司1730万股股份,减持的价格区间为10.40元~11.95元。

  按照公布的减持价格区间计算,海通证券目前已减持的部分,非但没有亏损,反而还有所盈利。

  至此,在短短12个交易日内,海通证券已通过二级市场减持了浦东建设3460万股,占到其总股本的10%。目前,海通证券还持有浦东建设5753.78万股,占其总股本16.63%。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