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上涨

  新华网纽约7月23日电 在华尔街股市上涨、国际原油价格继续下挫的影响下,23日纽约汇市美元对多数主要货币比价上涨。

  由于投资者担心油价高涨和经济疲软会使原油需求下降,加上美国政府报告说上周汽油库存升幅超过预期,23日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份轻质原油价格下挫将近4美元,收于每桶124.44美元,为6月4日以来的最低点。
油价下跌还刺激23日华尔街股市上涨,进一步为美元提供了上升的动力。

  英国央行23日公布了最近一次利率政策会议的纪要,显示尽管英国面临通胀高涨的压力,但由于经济减速,降息政策在央行内部缺乏普遍的支持。这使市场对英国降息的预期减弱,英镑对美元上涨。

  23日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5681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5788美元。1英镑兑换1.9976美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9920美元。

  1美元兑换107.93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7.21日元;1美元兑换1.0390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305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0107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084加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