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能源观察平台 > 石油

国际油价一周内暴跌百分之十五 创近两月来最低

  七月一日,在洛杉矶附近的一个汽车销售市场,几辆丰田SUV车等待买主。由于油价飙升,六月份美国汽车销售全面低迷,主要汽车商销售额暴跌。其中丰田汽车销售下跌百分之二十一,通用汽车销售下跌百分之十八,丰田企图超越通用成为世界汽车霸主的时间再度延期。中新社发 张炜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纽约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魏?)七月二十三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国际油价跌至每桶一百二十四美元,这是自今年六月四日以来的最低价。


  国际油价自七月十一日创下每桶一百四十七点二七美元历史新高后,急转直下。最近一周内,油价下跌加剧,跌幅已超过百分之十五。

  由于美国经济近期公布的数据难以提振人心,加上石油输出国组织再次下调了今年全球原油需求,业界普遍预期国际油价下跌势头还将持续。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周三在其每周调查报告中也透露,上周原油库存减少了一百六十万桶,这一数字还将进一步扩大至一百九十万桶,情况不容乐观。

  油价下跌,令此前受高油价拖累的美国股市有所回暖。周三,道琼斯工业指数、标准普尔五百及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均小幅上涨。

  尽管国际原油价格下跌,美国市场上汽油价格仍保持高企,令许多民众叫苦不迭。但美国当地媒体也颇为乐观地发现,汽油价格大幅上涨至少产生了一个正面效果,即美国交通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显著下降。分析认为,这正是因为“美国人减少驾车出行,并且放慢车速以节省汽油”。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