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英四大超市降低汽柴油零售价 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国际油价继上周连跌数日后,本周一在经过小幅反弹后,22日再次下跌至128美元下方,创7周以来新低。

  随着国际原油价格出现大幅回落,兼营加油站业务的英国四大超市巨头纷纷宣布降低汽、柴油价格。

  从22日起,英国艾斯达(Asda)超市集团下属的170个加油站开始降低无铅汽油和柴油的价格,每升均下调3便士。

莫里森公司(Morrisons)则表示,它下属的285个加油站的汽、柴油的降价幅度分别为每升4便士。据悉,6月份英国汽油价格达到每升117.6便士,通货膨胀创下1992年以来新高。

  特易购(Tesco)和桑斯伯里(Sainsbury’s)超市集团分别宣布,如果顾客在超市购物超过50英镑,那么其加油时就可享受每升便宜5便士的优惠。

  分析师认为,此举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增加超市的销售量,提高销售收入。

  在这四大超市集团降价风的带动下,英国石油公司也按捺不住,发出了降价的声音。在该公司所属的310个加油站,每升汽、柴油价格平均下调2便士。此间分析师预计,其他石油公司如壳牌、道达尔等预计也会纷纷效仿。

  汽、柴油零售价格的降低给日益高企的通货膨胀率降了降温,为此,分析师预计,英国今年8月的通胀压力有望得到缓解。今年6月,英国的通货膨胀率为3.8%,其中食品和能源价格的高涨是最重要也是最直接的促因。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