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10万张奥运门票明天出售

  从明天开始,想要观看奥运比赛的观众就可以现场买奥运门票了。北京奥运会最后的82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将于7月25日9点起向公众发售,其中北京地区场馆的门票大约有25万张。昨天,奥组委票务中心公布了详细的售票计划,周五当天北京观众可以在19个奥运场馆购买到104393张门票。

  记者昨天从奥组委票务中心获悉, 从7月25日起每天9点至18点,按当日投放销售数量,售完即止。包括跳水、花样游泳、田径等热门比赛的场次均有剩余的票出售,想要观看奥运比赛的观众可以到分布在北京的19个场馆的售票亭现场购买奥运门票。同时,包括柔道、跆拳道、摔跤等在内的多个场次的门票销售计划大都集中在周五,如果现场销售完毕,这些门票将没有其他剩余。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等京外赛场的场馆售票亭只销售当地足球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