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IT

第一季度亚太3G用户增长五成

  日前,3G主要推动者高通发布统计数据称,2008年第一季度,亚太地区3G新增用户为1330万,使3G用户总数达到1.363亿,比2007年第一季度增长53.7%,创历史新高。据了解,这个数字只包括WCDMA和CD-MA2000EV-DO。

  增幅最大的是WCD-MA 用户,截至2008年3月底,WCDMA用户数比上一年增长74%,达到9840万,2008年第一季度,新增1230万用户,创历史最好成绩。

  CDMA2000用户数也稳步增长,目前亚太地区CD-MA20001x用户数超过2.23亿,EV-DO用户数为3870万。如果算上CDMA20001x技术,亚太地区3G总用户数将超过2.643亿。中国联通的4000多万CDMA用户均为CD-MA20001X。

  与3G的强劲增长相比,2G用户数增长放缓。日本独有的PDC用户数下降了15%,仅为1430万,这是日本自1994年推出专有技术标准以来,用户数首次不到该地区用户总数的1%。 (郑平)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