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招商银行入选2008世界品牌500强

  2008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近日揭晓,招商银行以总380位的成绩入围,在本年度中国上榜品牌中列第12位。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按照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牌忠诚度和全球领导力四方面的得分进行品牌综合评级。

2006年在香港H股上市、2007年获准在美国纽约开设分行,2008年收购香港永隆银行,招行国际化的步伐不断提升其国际影响力;国际信用卡在国内市场份额超过30%、理财与零售银行服务的领先发展、网络银行的运用与创新,招行多次被《欧洲货币》、《亚洲银行家》、《亚洲货币》评为“中国最佳银行”、“中国最佳零售银行”、“中国最佳现金管理银行”。

  此外,在日前由《世界经理人》杂志发起调查的“2008中国十大经理人品牌”揭晓,招行以位列第二位的成绩再度入选十大经理人品牌,并在品牌崇尚度、品牌偏好度上名列第一。这是招行第三次获得经理人最受推崇的品牌。(李晓红)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