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深圳将成为华润集团后方基地

  【本报讯】(记者 崔霞)昨天下午,市长许宗衡在市民中心会见了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林一行。

  华润集团是香港最具实力的多元化中资控股企业之一,随着深圳的发展和深港经济日益融合,华润集团在深圳的业务发展迅速。

宋林对深圳市政府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润集团目前的组织架构、近期的投资和赢利状况。他说,华润集团与深圳之间有着特殊而深厚的感情,目前,华润旗下子公司所开展的零售、医药、水泥、食品等部分业务总部已经落户深圳,并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深圳毗邻香港,并正致力于打造区域性金融中心,这为华润集团在资本市场、财务管理等业务领域的发展提供了十分有利的条件,深圳成为华润集团的后方基地和管理总部所在地已是大势所趋。

  许宗衡对华润集团长期以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华润集团旗下的华润万家、华润万象城等知名品牌为深圳的商业创造了典范效应。自从华润集团与深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忠实履行协议,全面推进在各领域的合作。作为中央大型多元化企业集团,华润集团后方基地设在深圳将是对我市地方经济发展的极大支持,也是提高城市品牌影响力的良好机遇,市政府将提供全方位支持。对于华润集团下一步在深圳拓展业务中遇到的问题,市长一一回应,并现场指示分管领导成立专项协调小组,加快问题解决的进度。

  市领导吕锐锋、陈应春、梁道行,市政府秘书长李平以及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树林和王印出席了昨天的会见。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林 | 许宗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