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美的电器拟公开增发A股获得证监会批准

  今日美的电器(000527)发出公告,指公开增发A股已经得到了证监会的通过。这意味着被形容为“迄今为止一份家电行业规模最大A股公开增发预案”终于在扰攘了半年后画下了句点。

  美的在今日的公告里表示,7月23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行审核委员会2008年第107次工作会议审核了美的电器公开增发A股股票事宜。
根据审核结果,公司公开增发A股股票获得通过。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书面通知后另行公告。

  而本周三,美的因为等待过会而临时停牌,之前已经开出三连阳。在周一停牌前,美的股价报收12.73元,涨2%。

  美的电器的这次增发,规模之大一直备受业内和市场关注。

  在今年2月,美的发出公告表示,计划通过增发A股筹集资金,新股发行数量不超过总股本的10%,所筹资金用于业务扩展及补充营运资金,拟募集资金35.56亿元。但是消息一出,由于当时正值市场对再融资消息十分敏感的时期,美的被指“时机失当”。

  随后的3月,美的股东大会对此进行表决,方案获得高达99%的支持率顺利通过。其中现场投票中增发议案获得与会股东的全票赞成。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