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成都773亿元投入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

  据新华社成都7月23日电成都市交通委员会主任胡庆汉23日在该市灾后重建专题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根据初步测算,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总投资约773亿元。

  胡庆汉说,这773亿元投资包括公路项目300亿元,轨道交通250亿元,双流机场第二跑道130亿元,综合枢纽50亿元,客运场站40亿元和管理用房、水运设施、安保设施等3亿元。


  关于灾后重建项目的资金来源,胡庆汉介绍说,成都市政府已批准同意市本级财政安排专项资金设立“成都市交通灾后重建及发展交通建设基金”。该专项资金每年不少于5亿元,共安排20年,作为该市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项目的资本金和按期偿还国家开发银行贷款的还款资金来源。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