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上海千帆进管理进修学院加入搜狗助威团

05级浙江大学工程硕士上海班开学典礼
05级浙江大学工程硕士上海班开学典礼

浙大05级工程硕士项目管理上海班赴杭州紫金港校区学习学生合影
浙大05级工程硕士项目管理上海班赴杭州紫金港校区学习学生合影

上海千帆进管理进修学院
投票 查看结果

  奥运传递梦想 知识承载文明

  2008年注定是中国历史上不平凡的一年。

  在中国改革开放30周年之际,中国人迎来了期盼了百年的由中国人自己举办的奥运会,赢得了越来越多爱好和平的各国人民的理解。奥运是全中国人民的梦想,对奥运精神的诠释,对奥林匹克精神的执著追求,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值此之际,上海千帆进管理进修学院携手搜狗“助威2008”,正是用实际行动饯行着对北京奥运的承诺。

  上海千帆进管理进修学院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的教育机构,拥有社会力量办学的最高资质。

一直致力于构筑中国最大的专业硕士、博士联合招生与培养平台,为本科生攻读硕士提供专业的咨询与服务。目前,学院已与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10余所211重点名校开展了深入合作,主要教育培训项目包括EMBA、MBA、工程硕士等在职研究生联合培养;在职人员大专、专升本联合教育培养;全日制本科网络教育,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的管理支持与智力服务。6年来,学院共开设近20个硕士进修项目,每年为近20000余名社会在职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帮助近1000名学员顺利考入名校攻读硕士学位,成功构筑了中国名校专业硕士辅助教育第一平台。

  奥运会不只是一场竞技比赛,它还向世界人民提供了一次宝贵的沟通与交流的机会。正因如此,学习就显得格外重要了。用知识作为载体,传承中华五千年文化;用文化作为工具,交流中西文化。

  来自雅典赫拉神庙祭坛前的光芒,照亮了越来越多人的心,人们看到了一个更加真实的中国??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止这样的光芒,在8月8日,在孕育着希望的“鸟巢”,燃烧成熊熊大火。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