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智无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为2008奥运加油

智无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智无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为2008奥运加油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已是2008年了。奥运会的圣火在它的故乡熄灭,又将在神秘的东方燃起,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类历史上的一次飞跃。从奥林匹亚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智无限教育一如既往,努力拼搏,为北京奥运成功召开、为国家的绿色、和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智无限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中小学教育,旗下拥有成功运营多年、拥有骄人业绩的“一线在职家教www.yxzzjj.com”。

在教师和员工长期不懈的努力下,公司规模日益壮大。

  智无限教育结合了优质丰富的教育资源、先进现代的教育技术。已经成为北京规模庞大、师资精良、管理先进、质量过硬、荣誉辉煌的专业化中小学课外辅导机构。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负责、务实、高效的教学精神为广大家长和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得到家长的一致认可,在家长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口碑。

  我们认为:教育不是灌输,不是压制,不是围堵,而是启发,疏导,教人主动发现,教人自我修养的艺术。教育应给知识发现以方法,给智慧开启以钥匙,给行为指向以方法,给思想畅达以道路。

  教育的最终目的不是传授已有的东西,而是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发展的潜能,把学生的创造力诱导出来,将学习感,价值感“唤醒”。只有让学生处在一种无拘无束、自由畅达的空间,他们才会尽情地自由参与,自由表达。

  福娃展魅力,亿万中国心。2008,携手奥运,与中国同行。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