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广州万隆

注意2952点附近可能有反复

机构:广州万隆
提要:2952点处应该有一定的阻力,从技术面看,在突破之后有一个反抽。目前政策面没有出台有实质性利好,技术面还是比较弱,还不具备走反技术、连续逼空行情的条件。

今天消息面没有一般的利好与利空,大盘早上冲高后有一定的回落,下午多头再度发力指数再度站上了2900点之上。

上证指数以2910点报收,全天上升了72点,上升幅度是2.55%。深成指数全天上升271点,上升幅度是2.79%。

房地产板块、银行板块是今天大盘上升的主要动力。

大盘今天的上升带有一定突破的特点,也许一些投资者会认为,大盘马上就要步入加速上升的行情。但是,我们认为,2952点处应该有一定的阻力,从技术面看,应该在突破之后有一个反抽。目前,政策面还没有出台有实质性的利好,技术面相对还是比较弱,所以应该还没有到走反技术的逼空行情的时候。

一、今天大盘走出了比较好的上升行情

今天消息面方面比较平静,只有上证报文章:多管齐下恢复信心,共迎A股转机。

大盘大盘早上冲高,房地产板块走出比较好的上升行情。之后指数有一定的回落。下午601318的中国平安、600000浦发银行发力,带动指数再度站上了2900点之上。上证指数以2910点报收,全天上升了72点,上升幅度是2.55%。深成指数全天上升271点,上升幅度是2.79%。

今天大盘走好的主要原因是,房地产板块、银行板块走出了相当好的上升行情。

二、注意上证指数2952点附近可能有反复

从盘面看,今天的行情相当强,有突破前期高位2952点的气势。但是,从技术分析看,大盘这几天可能会有反复。

其一、上证指数2952点是前期的阶段性高位,大盘回到这里技术分析上,应该有一定的压力,行情客观上有反复的可能。技术分析称这是突破后的反抽。

尤其是,如果消息面刚好有利空的话,这种反抽幅度可能还要更大。

其二、目前大盘还不具备走反技术、连续逼空行情的条件。大盘不走反抽行情的情况是会出现在特别强的行情里。但是,目前大盘还是处于相对弱势,最关键的问题是:管理层还没有出台有实质性的利好救市。

在这种情况下,大盘是不会走出反技术、连续上升的逼空行情的。

其三、房地产、银行板块的上升,会是主力拉指标股,造短期顶部的老招数。今天,600383金地集团、600048保利地产涨停板收市,601318中国平安上升7.09%,600000浦发银行8.17%。从好的角度看,这是蓝筹股上升,应该是大盘走强的明显迹象。但是从警惕的角度上看,这可能是主力拉指标股,造短期顶部的老招数!

面对特别狡猾的股市主力,我们认为,还是提防短期反复为好。

三、投资者的应对策略

从中期看,我们认为奥运行情应该很快就要到来,所以没有必要过于担心。

但是,从短线看,建议投资者先暂停买入股票,避免买到短线的高位。如果有短线上升幅度比较大的,可以考虑先行获利回吐。

更主要的是,投资者应该把主要的精力放在捕捉奥运行情主升段的主热点上。把部分资金拿在手里,准备随时买这种股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