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指数放量攻击阻力

机构:
经过两日在阻力位前的主动震荡蓄势,上证指数今天正式对2910点的阻力发动了进攻,股指跳空高开后虽有回调,但基本控制在合理范围内,下午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的带领下放量展开对2910点阻力区域的冲击,最终收盘恰好收在2910点。

盘中热点全面启动,除了金融、地产表现突出之外,上海本地、节能环保、机构重仓股等板块也纷纷大幅上攻,个股呈现普涨格局。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如我们前两天所分析的那样,多方在攻击阻力区域时,确实选择了由大盘蓝筹股的强势推升来带动股指上行;并且在下午拉升之际,市场的量能也同步放大,上海创出了7月10日反弹高点以来的最大成交量,显示出经过前期的回抽蓄势之后,市场已经做好向上突破的准备。而作为前期市场的主要做空动力??金融、地产为首的大盘蓝筹股,目前已逐步转强走出底部,加上其它热点板块穿插行情之中的轮番表现,使市场做多人气也随之高涨。

不过今天上证指数正好收在2910点,突破是否有效还需要明天确认。而明天又逢周末,不排除周末情节会使目前处在敏感位置的市场再度出现观望氛围,只有持续放量上攻站稳2910点才能够化解短期市场的不稳定抛压,否则在该阻力位附近大盘还将有所反复。值得强调的是,经过今天的放量攻击之后,市场强度再度提升,短期即使震荡也是调整空间有限,20日均线将成为股指的重要支撑区域。因此,一旦股指在阻力位附近出现震荡争夺,也是投资者低吸潜力股的良机。

技术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市场已经具备突破底部箱体的能力,投资者重点关注近期市场量能放大的持续性,一旦在突破箱体前出现缩量,则还会有对下方短中期均线带回抽的可能。不过,在中期上攻趋势逐渐明朗之际,大家应当积极把握好这个难得的市场机会。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市场开始逐步走强之际,如何及时把握未来市场热点,将仓位调整至最佳配置,将是在未来行情中获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7.24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