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赢家之道 > 看多(预期短期会上涨或反弹)

行情突破初步显现

机构:倍新咨询
今日大盘正如我们给大家指出的那样向上选择,虽然今天的突破力度及成交量不是特别理想,但我们认为其有效性还是肯定的。我们认为,市场的多方在关键点位和关键时间,选择向上攻击,这个意义更为重要。

消息面上,今天没有实质性的消息出台,但我们看到上证报在其积极稳妥发展资本市场系列谈之四中所用标题为《多管齐下恢复信心 共迎A股转机》,是非常肯定的提到A股的转机。

而文中指出“沪深股市本轮调整历时8个多月,跌幅接近60%。广大投资者不仅资产严重缩水,投资信心更是面临严峻考验。如何尽快恢复投资者的信心,不仅事关资本市场的未来,更与和谐社会的建设密切相关。”和“我们相信,在有关方面的努力下,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局面一定可以实现。”这对多方而言,是再明确不过了,所以市场给出了积极反映。

技术上,我们告诉大家的头肩底的底部形态,在今天初步得到了确认。从技术量幅来看,目标点位将达到3300点??也就是下跳空缺口区域。另外5日线今天上穿10、30日均线,三条均线也呈现多头排列,短期对股指的上行构成支撑。所以我们依然看好后市的表现。

热点方面,今天市场中的大蓝筹品种综于出现了动作,其中前期拖累指数最大的房地产和银行股板块均有不俗的表现,显示大机构资金在此点位也开始逐渐的进场了。而受到政策扶持的节能减排板块,也在消息的刺激下走强,其中佛山照明(000541)和浙江阳光(600261)早早就封在涨停板上,我们认为这一板块还可以继续关注。而我们关注的 “三低一超”品种,还是有较好的机会。今天建议大家可以关注吉电股份(000875)。该股有新能源和资产注入概念,而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处于横盘整理,走势明显落后大盘,主要是该股业绩上不盛理想所致,现中报预亏公告已出,也就是利空出尽了,所以短线孕遇较大机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