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摆脱信任危机印度财长誓言重振经济改革

  游心

  在印度国大党主导的团结进步联盟政府22日通过议会的信任投票后,印度财政部长奇丹巴拉姆立即声言要重振停滞已久的经济改革,尤其是金融领域的改革。

  奇丹巴拉姆称目前摆脱前左派政党“制约”的国会将打破党派之争,努力促进一系列经济法案的建立,包括开放保险业、银行业和养老金市场。

“我们将努力推进深入改革,”奇丹巴拉姆说。“我相信我们能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

  22日信任投票的胜利令团结进步联盟政府势气大振,在过去的两年中,该政府一直积极推行市场为导向的经济改革。但分析称,改革对解决目前印度经济遇到的难题来说,不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目前,高涨的能源和粮食价格,已经令印度通货膨胀率冲至近12%,创该国13年来的最高通胀率记录。但这有利于提振市场信心,受此番政府通过信任投票的刺激,孟买时间23日下午5时,卢比兑美元汇率上升了1.6%。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