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福特二季报巨亏 美股周四开盘走低

  赵刚

  陶氏化工和福特汽车公布低于之前外界预期的第二季财报,令投资者担心企业获利前景暗淡,美国股市周四开盘走低,道琼斯工业指数挫跌40.79点或0.355%,报11591.5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滑2.32点或0.18%,报1279.87;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下挫5.29点或0.23%,报2320.59。

  个股方面,福特汽车周四在美国股市盘前交易中挫跌8.78%至5.50美元/股,此前其公布第二季度净亏损87亿美元,亏损额大于预估。此外福特汽车还宣布,第二季白领员工裁员数为200人,且将据先前计划在8月1日前削减15%的薪资成本。该汽车制造商还裁减了1800名工厂工人。福特还表示,包括上述发生在其控股子公司ACH的裁员在内,公司北美地区第二季裁员规模已达到84700人。

  而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投资长葛罗斯在8月投资展望信件中写道,“摆在国会和总统面前的房市/政府支持企业综合议案可以降低抵押贷款成本,这是令楼市踏上复苏长途的最佳方式。”美国众议院周三通过了这一房市救助议案。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