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瑞士第二大银行二季度盈利同比降62% 好于预期

  赵刚

  瑞士第二大银行??瑞士信贷集团(Credit Suisse Group AG)昨日对外公布其二季度财务报告显示,虽然盈利下降了62%,但由于证券部门实现盈利和吸引新投资的原因,利润的下滑幅度依然好于之前分析人士的预期。

  根据昨日公布的瑞信二季报财务数据,集团净收益下跌至12.2亿瑞士法郎(约合11.8亿美元),合每股1.12瑞士法郎,虽然较去年同期31.9亿瑞士法郎(合每股2.82瑞士法郎)的净收益大幅下降,但仍然高出之前分析人士预计数值的一倍。

  其中投资银行部门报告了2.81亿瑞士法郎的二季度税前收益,去年同期和今年第一季度该部门分别报告了25亿瑞士法郎的收益和34.6亿瑞士法郎的损失。此外瑞信还报告了公司和零售银行业务部门3.9亿瑞士法郎的二季度税前利润,而财富管理部门和资产管理部门利润二季度则分别下降17%和44%,至8.3亿瑞士法郎和1.67亿瑞士法郎。

  瑞信CEO Brady Dougan为了将二季度的资产减记控制在2200万瑞士法郎范围内,在过去9个月中总共削减了约68%的杠杆贷款和房地产相关资产,并表示由于金融市场当前困境将持续至中期,他将继续采用“保守的”方式管理整个集团。

  新星资产管理公司的Guy de Blonay表示,Brady Dougan已经能够控制继续瑞信业务的持续恶化趋势,和金融行业平均状况相比,瑞信能够更快地减少手中持有的风险头寸。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