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能承建河南河口村水库

   日前,中国华能集团公司总经理曹培玺、副总经理张廷克一行,在郑州拜会了河南省代省长郭庚茂,就华能集团在更广泛的领域内积极参与河南省的投资建设达成了共识。

  同日,曹培玺总经理和河南省副省长张大卫共同出席了中国华能集团与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口村水库建设合作协议和建设管理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华能集团与河南省政府共同出资建设河口村水库工程,并委托华能集团全面负责现场建设管理。主体工程将于年内正式开工,2010年底具备蓄水条件。这是继华能沁北电厂项目之后双方的又一次重要合作。

  河口村水库位于河南省济源市黄河一级支流沁河最后一段峡谷出口处,水库规划总库容3.468亿立方米,总供水能力1.87亿立方米,是黄河流域具有防洪、供水、灌溉、发电等功能的大型水利枢纽,是国务院规划的黄河下游防洪工程体系中的重要防洪水库。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培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