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娃哈哈反抗达能强行并购 > 达能并购娃哈哈事件追踪

秦鹏身陷“税务门”已立案

  每经记者卢曦发自上海

  达能高管、达娃之争重要人物秦鹏涉嫌漏税一案近日已在上海立案。昨日有知情人士对《每日经济新闻》称,立案一事,举报人已得到税务部门通知。达娃双方均对这一消息避而不谈。

  上海市财税局财政监督税务稽查五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立案消息一出,昨日询问相关情况的电话一直不断。
他告诉记者,暂时还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达能公关公司奥美的Michael告诉记者,对于秦鹏涉嫌漏税一案,达能方面并不清楚。他没有明确表示是否会就此发表声明。针对此前奥美公关曾发布消息称秦鹏被广东税务部门立案调查为假消息,Michael称,真实的情况需要去税务机关确认。

  娃哈哈方面负责人表示,此案属于达能的问题,娃哈哈方面不宜予以评论。

  此案源于7月初,一位自称“税务爱好者”的举报人向各地国家税务机关和纪检部门举报秦鹏涉嫌漏税。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