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许小松正式入主国联安基金

  在许小松离开南方基金不久,坊间就有传闻称,其离开深圳后极有可能出任上海基金公司国联安总经理。昨日,国联安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意原总经理先江辞去职务,聘任许小松担任公司总经理。

  许小松在离开南方基金之前,任职为南方基金副总经理,主要负责市场销售业务,为南方基金发行QDII基金立下不小功劳。

在许小松辞职后,南方聘任原富达基金机构业务主管傅伟民担任首席市场官。

  “原来的先总辞职后,许总6月份就从南方(基金)到公司了,现在已经开始上班,公司全局性的统筹工作许总都会负责,公司其他高管目前没有什么变动。”国联安相关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与规模扩张迟缓形成鲜明对照的是,国联安基金公司的高管变动频繁。就在今年6月4日,国联安公告称原副总孙建辞职,而5年内国联安关于人员变动的公告高达22次。近期,又有传言称,国联安市场总监陈明月也将离开公司。

  据了解,国联安基金公司的股权结构最近发生了一些变化。7月19日,国联安公告称,安联集团受让国泰君安持有公司的16%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后,国泰君安持有国联安51%的股权,安联集团持股占49%。

  事实上,今年以来合资基金公司高管变动越来越频繁。有统计显示,上半年共计有14家基金公司的高管发生变动,中资基金公司有4家,而合资基金公司则高达10家。合资基金公司业绩一向稳健,但高管却频频 “挪窝”。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小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