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聚焦

宁夏加强对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

  为了分析研究在从紧的货币政策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金融引导资源配置、调节经济运行、实施宏观调控的重要作用,确保完成全年的经济目标任务,昨日,“2008年上半年宁夏金融运行暨货币信贷形势分析会议”在银川召开。

  会议要求,各银行要正确处理从紧货币政策和宁夏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辩证关系,坚持“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的原则,加强对重大项目、重点工程、节能环保,以及中小企业和全民创业扩大就业等方面的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加大对“三农”的信贷投入,为促进宁夏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齐同生结合全球及国内经济运行情况,综合分析了宁夏经济及金融运行形势,并提出相关机要求。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行长于华民通报了上半年宁夏金融运行和货币信贷执行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货币信贷工作。宁夏金融办主任尹全洲主持会议,并就落实齐同生副主席讲话精神做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总量小、底子薄、差距大”一直是宁夏经济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宁夏经济发展速度快一些,经济总量增加多一些,对全国宏观经济走势的影响十分有限,但是对宁夏自身的发展来说意义重大,是解决宁夏自我发展能力不足、基础设施建设滞后、“三农”和城乡就业矛盾突出等问题的唯一出路。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同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