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楼市销量下降价格微升

  【本报讯】(深圳报业集团驻上海记者 卢羽华) 昨天上午,上海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上半年经济运行的部分数据。广受外界关注的上海楼市,上半年销售面积环比下降近20%,价格小幅上升。而上海市居民收入上涨幅度则跑赢了物价上涨幅度。

  根据上海市统计局公布的数据,上半年上海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643.3亿元,增长3.8%,增幅回落2.4%。房地产销售面积1228.91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8.5%;其中商品房销售面积为1070.32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2.4%。销售均价环比微涨0.4%,其中2月份的均价曾下降0.1个百分点。市场观望气氛浓厚显露无遗。

  在居民收入与消费方面,今年上半年上海市CPI指数比去年同期上涨7.1%,涨幅同比扩大5.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