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全球经济

欧盟重申不会在多哈回合中作出新让步

  欧盟轮值主席国法国负责外贸事务的国务秘书伊德拉克23日在日内瓦重申,在世贸组织多哈回合谈判中,欧盟不会在农业问题上作出新的让步,也不会有新的举动。

  伊德拉克在世贸组织小型部长会议期间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强调,欧盟各成员国将在多哈回合谈判中保持“一致和团结”,希望谈判能最终达成“平衡和全面的”协议。


  她认为,欧盟在多哈回合农产品贸易谈判方面一直走在“最前列”,让步较多,目的是推动谈判,但欧盟也应取得相应的“回报”。

  欧盟贸易委员曼德尔森21日在日内瓦表示,欧盟愿意将农产品关税降低60%,但前提是新兴经济体必须在工业品市场准入问题上作出更多让步。此前,欧盟同意降低54%。

  美国贸易代表施瓦布22日宣布,美国可以接受把国内农业补贴的最高限额降至150亿美元。对此,伊德拉克不愿过多评论,表示这只是“一项措施”。她说,在多哈回合这种多边谈判中,任何参与一方都应承担责任,也应享受利益。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