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沙钢竞购巴西铁矿石企业

    商报讯(记者 傅凯)昨日记者获悉,沙钢集团参与了对巴西CSN公司旗下铁矿石子公司的竞购工作,并已进入第二轮。有机构认为,这一交易最终可能以100亿美元的价格成交。据悉,目前已有俄罗斯谢韦尔钢铁集团、印度艾萨钢铁公司、中国沙钢集团及一个日本财团进入第二轮。


  
   CSN是巴西乃至拉丁美洲最大的钢铁公司和铁矿石生产商之一,也是巴西最早的全流程钢材生产商,钢铁年产能580万吨。该公司所拥有的矿山年产量超过4000万吨,在满足自己钢厂使用后,剩余的铁矿石全部出口。此次要出售的铁矿石子公司Namisa,年产铁矿石也达1400万吨。

  
   有消息人士透露,高盛已为Namisa资产标出100亿美元的价码。而这也是分析师对于这一交易最终成交价格的最高预测,数位投资银行家则普遍预计Namisa价值在70亿-80亿美元之间。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